close

前面才誇麻婆這家店不錯, 現在就帶著從OHIO來的全家大小再造訪一次, 癈話不多說, 趕快來看相片, 看評分!


筍尖肉絲, 果然有大火快炒的味道, 肉絲也很嫩, 唯一可惜的是, 這兒不產竹筍, 所以材料的問題不得不讓這道菜扣一些分, 這道菜當然在台灣會佔上風. 另外可惜的是, 為什麼大家不是只有香干肉絲就是筍尖肉絲, 怎麼沒有三樣混在一起的菜? 我比較喜歡三樣混在一起! 還是要給這道菜3.5分!
1

P6180461 by san ching, on Flickr


干煸四季豆, 看起來還好, 沒有什麼特別, 可是吃起來居然大大地出乎意料之外. 居然四季豆吃起來還有些脆脆的, 豆子裡面的水份也抽得剛剛好, 不會太濕, 所以嚼感特別好. 味道也是出乎意料之外, 細看之下, 除了肉末之外, 還有加上榨菜, 這樣搭配起來, 真是太對味了, 再加上很多的大蒜, 真的記不得還有什麼餐廳的干煸四季豆比這家好吃! 看來以後我家小朋友不會吃我炒的干煸四季豆了… 一定要給5分! 
2

P6180462 by san ching, on Flickr
上次帶團來吃, 時間有些晚, 都是下午茶時間了, 所以看到服務生倒一大堆的四季豆在桌上來清理, 所以可以看得出來, 他們有很多人叫這道菜!


香酥豆腐, 這是我目前吃過最好吃的炸豆腐. 剛上桌的時候還滿心以為是炸干貝, 賺到了, 應該差了十倍的價錢吧! 吃起來, 果然還是豆腐, 不過不會失望, 因為太好吃了, 完全不要任何的沾醬, 味道就己經很足夠, 重點是外面微脆, 又沒有炸得過老, 裡面又是非常地嫩, 很少吃過炸得這麼好的食物. 光是這樣的敍述, 不給4.5分是不行的了… 
3

P6180465 by san ching, on Flickr


麻婆豆腐, 來麻婆不吃麻婆豆腐吃什麼? 果然一吃就和別人不一樣, 平常我都是做成麻辣口味, 可是這次一吃, 馬上就知道為什麼有名了! 除了有麻辣之外, 原來還加了豆瓣醬, 連我們剛從四川來的朋友, 都說味道很道地. 你們可以從相片中看得出來吧! 我們家小朋友不管菜好不好, 只要是鹹鹹的能拌飯就是好菜, 他們每個人大概拌了有四碗飯, 所以不給4.5是不行了…
4

P6180467 by san ching, on Flickr


腐皮雪里紅, 本來要好好地現一下這個上次大加讚揚的菜, 就算不是我做的, 也與有榮焉! 不過這次反而有些小小的失望了. 雖然還是很好吃, 可是雪里紅好像沒有切小段, 也因此就沒有上次那種鮮脆感, 而且還不太好嚼, 吞不太下去. 沒有辦法, 只好向老婆說對不起, 把得分直接降到3.5! 
5

P6180466 by san ching, on Flickr


居然我們這一餐吃下來, 吃的是4.2顆星等級的菜, 太幸福了! 我們只有五個人, 所以只點了五道菜, 因為每道菜的量都很大. 下次你們來多一些人, 就可以多點一些不同的菜色, 應該會都不錯哦!



待續…

arrow
arrow

    Ohio爸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