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集我們只是來個品質確認, 大家都說芝加哥的麻婆很棒, 那麼他們是不是能夠持續地棒? 我就不多說癈話了, 直接做評比吧.


干煸四季豆, 一看就知道是最上乘的功力, 二話不多說, 直接給5滴口水… 也真的很好吃, 脆又爽口!
01

按這裡檢視外部圖片P6180462 by san ching, on Flickr


既然是麻婆, 當然要點麻婆豆腐, 吃起來和我做的口味有些接近, 不是說不好哦, 而是很棒哦, 因為我家小朋友就愛我做的麻婆豆腐. 口感和上次吃的差不多, 有一次和另外一批直接從四川,湖南, 和江西來的客戶在這兒用餐, 他們大讚不已, 那就給5滴口水吧! 
02

按這裡檢視外部圖片P6180467 by san ching, on Flickr


這不是干貝, 這麼大的干貝我家還吃不起, 不過感覺比干貝還要好吃. 豆腐的外面炸得脆又不會過硬, 裡面又保住豆腐原有的嫩度, 真是太難得了, 我知道臺灣有些路邊攤可以達到這種功力, 臺灣美食藏民間夜市, 所以Ohio爸爸的口水評比應該要到各夜市為他們說句公道話才對, 我這麼多年來的做菜功力還做不到這點. 不得不給5滴口水!
03

按這裡檢視外部圖片P6180465 by san ching, on Flickr


這道菜就不用多說了, 只可惜這次好像菜有些老, 而且沒有切得比較小段, 搞得我們還可以從口中抽出長長的一條來, 吼, 有些噁心, 只能給到4滴口水了. 不好意思, 我不收賄賂, 完全為消費者說話把關. 
04 

按這裡檢視外部圖片P6180466 by san ching, on Flickr


我們另外又點了個魚片, 這次感覺有些踩到地雷, 因為不是服務生介紹的那種樣子, 雖然也不錯吃, 那就給4滴口水吧!
05

按這裡檢視外部圖片P6180469 by san ching, on Flickr


筍尖肉絲就很有大火快炒的味道, 整體搭配也很得宜, 和眾家餐廳比起來完全不會遜色. 值得給5滴口水! 
06

P6180461 by san ching, on Flickr


雖然除了我家女王之外, 個個都是大食客, 可是這6道菜我們五個人居然吃不完, 這是很少見的事, 不是因為不好吃, 而是每道菜的份量真的很足, 所以小心不要多叫, 不然打包帶回吃剩菜也是可以的. 至於份量多少, 不在我的評分範圍之內, 不然這家餐廳一定要再加分!


待續…

arrow
arrow

    Ohio爸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