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我說, 你們也知道是什麼表情了吧, 她一定平常沒有訓練這項喝酒的絶技… 
31
P4071228 by san ching, on Flickr


老公就二話不說地一口氣就喝乾, 還喝到跪在地上, 吼聲震天… 他的老爸, 也是我的朋友可要加油了, 和我們在一起趴時都沒有這麼英勇… 要不是我忙著拍照, 以我這個愛鬧場的個性, 一定會讓這位老爸抬出場… 以前就把臺灣來這兒求學時期的學弟搞到抬出場… 不好意思, 應該沒有洞房花蠋夜了…
32
P4071230 by san ching, on Flickr


他們有個小花招, 立可拍讓大家任意玩, 然後就掛在這兒一起回味, 感覺真温韾, 現場看現場的味道就是不一樣... 
33
P4071234 by san ching, on Flickr


大家也許會困惑, 拍得好的相片會有想要帶回家的衝動… 不好意思, 在此承認我家女王就帶回家了…
34
P4071293 by san ching, on Flickr


切蛋糕是中美都會有的活動, 這還是臺灣人做的臺式蛋糕哦! 可是我犯了一個大錯, 而且是攝影玩家不應該犯的錯… 你從這張相片的EXIF看出來什麼嗎?
35
P4071264 by san ching, on Flickr


原來每對新人都會玩的遊戲居然給我忘了… 蛋糕抺臉! 快門沒調好, 只有1/40秒, 完全拍不下他們玩耍的畫面, 等到調好了也只剩下這個幸福地嚐甜頭的畫面了…
36
P4071272 by san ching, on Flickr


這兒有好多對年輕人, 不知道他們是否已婚. 就算未婚, 光是這些感人的場面, 一定會加速他們的婚期.
37
P4071303 by san ching, on Flickr


高潮之一來了, 他們大多數在最後都會有舞會. 首先是新婚夫婦來跳一支開場舞, 大家都在猛拍照, 畢竟這是經典時刻…
38
P4071312 by san ching, on Flickr


再來是交叉配對跳舞, 新娘和爸爸, 新郎配媽媽… 這項最後的活動, 在臺灣應該比較少吧? 這兒不管是什麼文化的婚禮, 好像在最後都會有舞會.
39
P4071325 by san ching, on Flickr

P4071339 by san ching, on Flickr


由於舞曲的音樂很優美, 光線也有情調, 再加上縵縵舞步, 又有一堆人在猛擦眼淚了, 怎麼搞得好像要生離死別? 不是明天大家還是要正常見面的嗎? 整個婚禮時常看到有人在擁抱或是擦眼淚, 這是我參加這麼多婚禮第一次見到的現象, 換成基督教的說法, 他們都時常受到聖靈感動, 你們有看到許多小天使嗎? 
40
P4071344 by san ching, on Flickr


攝影最大的挑戰就在這個時候了… 等到大家到舞池上後, 燈光愈來愈暗, 大家也跳得愈來愈快, 攝友應該會愈來愈想哭… 此時我還是堅持不用閃光燈!
41
P4071366 by san ching, on Flickr


新娘的體力不錯哦… 忙了一整天, 也哭了好幾場, 可是跳起舞來還不輸人哦…
42
P4071377 by san ching, on Flickr


看看EXIF吧, ISO3200, F1.4, 還把EV降了三級以符合當場亮度, 才換到1/160秒的快門, 完全不使閃光燈…
43
P4071392 by san ching, on Flickr


看來這對情侣婚期不遠了… 你看呢? 我都忘記以前年輕時是怎麼過的, 也和他們一樣嗎? 不對, 一結完婚就出國留學, 又苦讀七年, 青春都換成學位了…
44
P4071385 by san ching, on Flickr


現場的螢光燈更添增跳舞的氣氛… 好啦, 這就是美國婚禮文化的其中之一, 他們沒有什麼過火, 奉茶, 或丟扇子等活動, 更沒有鬧洞房, 好像少了不少的東西.
45
P4071411 by san ching, on Flickr


P4071361 by san ching, on Flickr


你們還有時間的話, 可以看看Ohio爸爸很早以前用4/3相機拍的婚禮相片書, 比較起來, 好像技術沒有什麼進步, 該檢討了… 哈哈哈…
Ohio爸爸的相片書 人物篇 世界最美新娘來了!


完結!


P.S. 你們可以去FLICKR 看看其他的相片, 不過發現這兒98%都是用手機拍攝, 唉, 怪不得相機業沒落這麼多.
P4070868 by san ching, on Flickr


 
arrow
arrow

    Ohio爸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