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有的美食相片會在我的西式美食相片書中介紹, 這一樣是最特別的, 要單獨拿出來說說. 這可以叫做南美生魚片, 主要是添加了很多酸酸的檸檬, 提神的香菜, 辣辣的洋葱, 當然還要當地新鮮的魚. 我們每個同事都很愛, 下次必點之菜. 
61
PC120815 by san ching, on Flickr


大部分的菜都是以當地食材為主, 這些美式料理方式的做法都差不多, 相差的就是當地有特色的調味料. 
62
PC120816 by san ching, on Flickr


吃飯吃到一半, 忽然看到有人玩水上運動從一旁過去, 感覺太好了… 
PC120821 by san ching, on Flickr


連甜點都很西式化, 只不過加了一些和我們熱帶才有的水果進去, 美國人比較吃不到哦… 他們的餐飲文化都是直接全部拿到你的面前來選, 這種吸引力真的很難不拿個幾樣試試. 
63
PC120832 by san ching, on Flickr


是不是感覺和前面所看到的古老建築完全不一樣? 我也覺得好像是回到美國了… 那麼那些美國人還花那麼多錢來這兒幹什麼? 不解! 看海景?
64
PC120843 by san ching, on Flickr


等一回到市區, 感覺又不一樣了… 又發現一個好笑的現象, 他們的快速道路, 有些像是我們的建國高架快速道路, 可是交通繁忙, 居然在堵車的時候, 出現一堆販賣東西的人, 這讓我想到臺灣的玉蘭花… 這也太危險了吧!
65
PC120855 by san ching, on Flickr


晚上回機場前再給大家看看他們的都市夜景… 
也許賭場都集中在這條街上吧, 一路看到有十多家, 個個爭奇鬥艷. 這在美國是絶對不允許的, 一定要集中在一個地方, 還要得到批準, 在臺灣就是更不可能見到了, 除非都是地下賭場. 
66
PC120874 by san ching, on Flickr


而且還受到不少美國文化的影響… 
67
PC120870 by san ching, on Flickr


一下子邁阿密, 一下子紐約… 怎麼沒有Tokyo 或是 Taipei? 不知道是不是大多為外國觀光客?
68
PC120862 by san ching, on Flickr



中式餐館在這兒很多, 有大有小, 他們當地人也很喜歡我們的食物, 可是發現一個現象, 所有的店都有Chifa 這個字, 在我看來應該是取諧音"吃飯", 你們認為呢?
69
PC120865 by san ching, on Flickr


這些就是Ohio爸爸看到的袐魯, 是不是有些不一樣? 也來看看不袐魯的袐魯吧!
70
PC120551by san ching, on Flickr


PC120572by san ching, on Flickr



完結

arrow
arrow

    Ohio爸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