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話:


不過這兒就給你部分的答案了… 這些都是失去生命的太空人… 對面還有一排呢! 站在這兒看著他們的遺物, 心情非常沈重, 不過他們應該都是瞬間死亡的, 少掉長期的痛苦…
51
PC220508 by san ching, on Flickr


有些地方設計得真奇妙, 不但應用上了現代科技, 我覺得還應用上了心理學, 待著待著就不想要動了… 是色調嗎還是寛廣感使然?
52
PC220506 by san ching, on Flickr


我說的沒錯吧, 要出太空梭館就一定要經過他們的禮品店… 好像不買些東西是不可能了…
53
PC220551 by san ching, on Flickr


光是這個館又花掉我們不少的時間, 看來真的要在這兒逛二三天才會爽, 離開前再換個角度看看吧! 你們應該看過紀錄片, 介紹另一台太空梭是如何運到洛杉磯的博物館, 真的太好玩了, 太空梭沿著道路要緩慢前進, 還有好多人歡呼鼓掌助興, 他們要修掉很多行道樹才能到達目的地, 真希望我當時也在現場, 一定會非常震憾!
54
PC220519 by san ching, on Flickr


哈哈哈, 在迪士尼裡面可以看到米老鼠, 在環球影城裡面可以看到哈利波特, 在甘乃迪太空中心裡面呢? 當然是太空人了哦! 据說人家也是受訓中的太空人員哦! 連太空裝也許都是真的哦!
55
PC220569 by san ching, on Flickr


上次來的時候好像還沒有見過這個館… 看來這次沒機會了… 我們連許多已附加在門票裡的特殊電影也只看了一個I-Max! 為什麼時間一下子就過去了, 是上帝拿走了我們的時間嗎?
56
PC220575 by san ching, on Flickr


美國還沒有登陸火星, 可是他們的火星登陸館已經蓋好了, 沒有時間去看. 連這個最新蓋好的英雄紀念館也沒機會進去參觀了… 那兒還有一位我們Ohio有名的太空人呢, 沒機會向他說Hi了… 反正這一大半都要留給你們來這兒玩之後介紹給大家了哦! 接棒!
57
PC220577 by san ching, on Flickr


我們在離開之前, 甚致沒有機會去單獨一個館的大型禮品店…. 太可惜了, 都是因為小朋友要去吃龍蝦吃到飽, 不願意再待下去, 真沒有科學研究精神…
58
PC220572 by san ching, on Flickr


什麼? 你們要看龍蝦餐廳? 可是我們的進度已經落後很多吔, 環球影城還沒見到個影呢? 好吧, 你們就來比比看吧!
59
PC220593 by san ching, on Flickr


門口的車子是個活招牌, 龍蝦很吸引人, 可是上面寫的”All you can eat lobster – 龍蝦吃到飽” 更誘人. 停車場停滿車子, 怎麼這麼多人? 我一拍完馬上就衝進去搶龍蝦, 被搶光還得了… 波士頓龍蝦餐廳, 我來了!
60
PC220594 by san ching, on Flickr


這兒的龍蝦真的是無限制供應, 而且是無時差供應… 太有誠意了! 另外還有專人幫你一隻一隻地拿, 怕你一次就拿掉一整盤. 只是整體平均來看, 其他的配菜就有些遜色, 沒關係, 反正我也不吃其他會佔肚子空間的東西, 拼了… 這種吃法是我的最愛, 直接把檸檬加上去可以增加食慾, 其他的什麼都不需要加. 可是這種清蒸的吃法, 蝦子一定要新鮮, 不然一下就吃出差別了. 
61
PC220611 by san ching, on Flickr


拼到最後, 我們總共吃了37隻龍蝦, 這算是第一次造訪留下的記錄, 其中還有二位不能吃海鮮呢! 後來連平常也很愛的加拿大蟹都不太吃了… 店家也不是省油的燈, 他們送上的龍蝦都體型偏小, 所以單價相對便宜, 消費者要吃到四隻以上才有可能打平…
62
PC220604 by san ching, on Flickr


看來小朋友他們很High, 真的是很難得, 這麼高貴的價格也值得了.
63
PC220623 by san ching, on Flickr


吃飽喝足就回到旅館泡按摩三温暖… 這又讓大家想到七年前的快樂時光, 那時也是白天玩到暴, 晚上泡到暴… 反而大人都病懨懨地不想動了…
64 
PC220633 by san ching, on Flickr


熱水泡完就去跳泠水…. 小朋友沒心臟病, 所以怎麼操都沒關係!
65
PC220634 by san ching, on Flickr


十年之後不知道有沒有機會再回到這個地方拍一張? 也許又是另外一番樣子, 我們大人也許都滿頭白髪了… 咦, 我家老三怎麼不見了?
66
PC220663 by san ching, on Flickr


好了, 我們開始讓大戲上演吧! 環球影城有三大主題樂園 (不知道新加坡或東京的環球影城有幾個主題樂園?), 其中一個是水上樂園 – 火山海灣. 另外二個是我們主攻的地方- 環球片場和冒險島. 這兒和迪士尼一樣, 每個遊戲都要排隊, 而且是排長龍, 等一下再為大家分享一下進攻袐招.
67
PC230711 by san ching, on Flickr


我們先主攻環球片場, 為什麼呢? 因為冒險島是最大的挑戰, 人也最多, 要等到觀察敵情之後再決定要如何下手! 這裡面的遊戲都是繞著中間這個湖而蓋, 迪士尼的Epcot 也是如此, 只不過那兒的湖更大, 算是極限挑戰. 
68
PC230775 by san ching, on Flickr


換個角度來看, 對我們來說, 其實環球片場或是冒險島都不是我們做為選擇先進後攻的分類, 真正的分類是哈利波特和沒有哈利波特的分法. 剛好這二區都有哈利波特區, 所以我們不管怎麼設計攻防戰, 都要以哈利波特區為優先考量, 其他都是配菜. 就因為我妹妹是哈利波特迷, 七年前全世界第一個開張的哈利波特區就被她給遇到了. 可是, 可是, 可是她卻居然連一部電影都沒有看過, 那是在迷什麼呀? 反正她就是愛跟著別人瞎起哄…
69
PC230747 by san ching, on Flickr


七年前當冒險島的哈利波特區蓋好時, 造成空前的爆滿, 所以他們又在環球片場這邊再蓋另外一個哈利波特區, 只是不同的內容和場景, 同樣又造成瀑滿, 這根本就是票房保証嘛! 哇, 該不會接著還要在水上樂園區加蓋第三區吧? 在電影中不是也有許多的水裡的畫面嗎? 那一定又會擠到爆!
70
PC230898 by san ching, on Flickr


好玩的是, 我們在這三層公車拍完照後, 走來走去就是看不到怎麼去哈利波特區, 這更讓我感到興奮, 畢竟那是另一個世界的空間, 怎麼可能就讓我們大喇喇地就走進去?
71
PC230739 by san ching, on Flickr


好不容易進來這個獨特設計的入口, 好像到了另一個世界, 不但造型不同, 人也多到快擠不進去了, 這比士林夜市或瑞豐夜市還擁擠嗎? 唉, 大多數都不是美國人, 不要以為你看到一些白人, 他們也都不是說英文的… 除非都像我一樣是第一代移民, 那我就沒話說了…
72
PC230742 by san ching, on Flickr


這兒的設計是以電影街景商店為主, 冒險島那兒是以學校城堡景色為主. 所以你們可以在這兒看到很多店面, 我們可以一個個來看看. 不好意思, 我電影全部都看過, 可是沒有那麼瘋狂, 所以沒有特別留意影片中的每一個角落, 現在走在這兒, 也許也會錯過很多經典畫面, 要請你們幫忙確認一下… 
73
PC230744 by san ching, on Flickr


我就直接放幾張相片, 看看你們是不是哈利波特迷?
74
PC230805 by san ching, on Flickr


不知道這是電影裡面的情節, 或根本只算是禮品店?
75
PC230817 by san ching, on Flickr



待續…

arrow
arrow

    Ohio爸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