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一下子就又過了一年了, 我家老大已上高三, 老二也上了高二, 這二位也都在今年的樂隊之中表演. 那我想當然地也搞到了免費通行証, 又開始當他們的攝影義工. 不好意思, 又要你們聽我Ohio爸爸說故事了. 不過今年有些不同, 因為一個人離家600公里去芝加哥上班, 所以沒有拍上幾場球賽就離開Ohio了. 心情非常五味雜陳, 以後你們大概想看也看不到他們的相片書了, 尤其今年又發現一位超級美女...


才一下車就看到一大堆的人在停車場準備出發. 你們一看就知道他們今天要穿的主題了, 是的, 就是美國國慶日, 只要你是穿紅藍白就對了.
#1
按這裡檢視外部圖片


這是在球賽開賽前他們學生自己開始PARTY, 全部都是免費. 這位小老弟看我在拍照, 乾脆大方地給我拍, 那我當然就不客氣了. 他還叫我過去吃熱狗, 要不是我手上都是攝影設備, 不然我也去和他們HAPPY了.
#2
按這裡檢視外部圖片


這一張相片真是經典, 你們看出所以然了嗎? 還是照老傳統, 給你10秒看一看.1.2.10, 是的, 10秒到了, 我不會算數.


說真的, 這位妹妹的眼神把這張相片的故事全部都說的清清楚楚了. 我本來一直在構圖想要找到最好的角度來拍這位小老弟, 可是給我瞄到了這個妹妹的眼神, 她也只瞄了2秒, 還以為沒有人知道, 可是對我這個會捉瞬間精彩鏡頭的老手來說, 當然要趕快搶拍下來. 哈哈哈, 太經典了... 人不輕狂枉少年...
#3
按這裡檢視外部圖片


他們每個人都打扮的不一樣, 全是自己精心設計出來的, 好像要開化妝舞會, 你有感到熱血沸騰了嗎?
#4
按這裡檢視外部圖片


我從書上學來的這招又來了, 這招叫"黃雀在後". 如此拍起來你比較會被別人叫大師哦! 可是很奇怪地一面喝著他們給的汽水一面在想 (不好意思, 他們看到我手上拿的小砲, 就塞飲料給我, 再不喝就不近人情了), 我怎麼看不到我們學校傳統的綠色呢? 連在一旁的家長也沒穿! 再仔細聽他們一聊天才知道, 原來我已深入敵營, 這是他們的戰前總部, 怪不得第六感老是告訴我有些不對勁! 朋友們, 要相信你們的第六感, 如果搞錯的話, 要怪就要怪你的第六感, 不要怪我. 老奸的我, 哦不是, 做過兵的我當然是裝做若無其事的慢慢地離開現場.
#5
按這裡檢視外部圖片


果然看到了一片綠油油的景象, 現在才放下一顆心來. 看到綠色就心中舒坦, 我是綠軍的嗎? 嘿, 不要瞎問, 看相片書比較重要.
#6
按這裡檢視外部圖片


這個攤位還真夠專業的, 一台巴士開來, 馬上可以就地開個店面來了.
#7
按這裡檢視外部圖片


我們這場比賽居然還有電視台的轉播車來做現場報導, 馬上就熱血沸騰了, 不對, 剛才已經沸騰過了, 現在已是熱血蒸發了!
#8
按這裡檢視外部圖片


我們的樂隊來的時候, 你可以在100公尺外就聽到他們的吼聲, 有些像是在說RAP! 
#9
按這裡檢視外部圖片

反正只要他們一靠近球場, 大家也都會跟著熱血蒸發了! 喂, 這是我發明的成語哦. 好啦, 好啦, 只要你和我們一樣也熱血蒸發就給你用.
#10
按這裡檢視外部圖片


我總是想要在他們最激情的時候留下紀念, 相信日後他們看到自己的樣子, 一定會更加回味無窮, 這還是可以給孫子的傳家寳,  好像有些誇張了.
#11
按這裡檢視外部圖片


這次我們的CUBE (不需要我解釋什麼是CUBE了吧, 自己可以到前面找一找) 主題是全黑 (All Black), 如果有人敢穿藍紅白, 你就會知道她的下場會如何了.
#12
按這裡檢視外部圖片


哇, 拉近鏡一看, 居然有二個妹妹是我家鄰居. 我就不讓你們猜了, 反正最美的二個就是了.
#13
按這裡檢視外部圖片


以前有介紹球員的飲水器, 這是另一種型式的, 比較小一些, 一次只夠三,四個人喝. 這種水槍很好玩, 我每次經過也會拿起來往嘴吧噴一噴, 水柱還很強哦!
#14
按這裡檢視外部圖片


這種轉直角的動態美, 你們感受到了嗎?
#15
按這裡檢視外部圖片


這是第一場比賽, 因此雙方刻意讓二軍的樂隊一起演奏國歌, 以示友好. 很感傷的是, 好久都沒有機會聽到中華民國的國歌了, 有次和大陸朋友聊起這個來, 他們都很喜歡我們的國歌, 尤其有一位女性同胞居然還很愛我們的國旗歌, 還會哼上二句, 當時感動之餘還是把眼淚逼在肚子中. 愛不愛國先放在一邊, 你們有多久沒有唱國歌, 國旗歌了?
#16
按這裡檢視外部圖片

以後在全世界的眾高爾夫球賽中會有一個新的公開賽出來, 那就是你們現在看到的總統盃公開賽, 居然在開賽前先在這兒打廣告. 是的, 我們的城市不大, 差不多只有文山區那麼多人口, 又地處這中西部鳥不拉尿的地方, 可是是全美有名的高爾夫球公開賽的地方, 老虎伍茲每年都會來一次, 現在他要來二次了. 我在另外一個高爾夫球版有專門介紹, 自己去看看吧.
#17
按這裡檢視外部圖片

唉, 喝人手軟, 只好把他們的鬥陣也拍一張給大家看一看. 他們的CUBE 不會比我們差吔, 這一場有好戲看了.
#18
按這裡檢視外部圖片


我們的球員進場當然是要盛大歡迎, 要看動態的話就去看電影吧, 他們都是這樣子演的, 還是說我已身在電影中了?
#19
按這裡檢視外部圖片


還記得嗎, 他們要準備要在開球時來丟嬰兒爽身粉了! 那個笑得最誇張的妹妹就是我家鄰居之一.
#20
按這裡檢視外部圖片


這次我在最熱鬧的開球時拍二張我們樂隊的動態寫真給大家看看, 下次再拍別的場景給大家看一看. 很多人樂器不吹了, 用吼的開球會比較爽. 會嗎, 我也吼看看, 吼………………, 真的吔, 你們也可以試一試, 不過小心不要被當瘋子哦! 被老板駡, 和女王吵架, 父母唸來唸去, 小孩不乖, 心情不好嗎? 吼一吼真的會比較爽哦, 這好像和每日三大笑的效果一樣, 把體內的穢氣給吐出來!
#21
按這裡檢視外部圖片

有時候他們的動作太誇大了, 看到我反而會不好意思的收歛起來. 少年的, 不用不好意思啦, 還是要做愛做的事啦! 你自己去加標點吧.
#22
按這裡檢視外部圖片


看到了嗎, 這就是我說的超級美女. 喂, 不要問我是哪一個, 眼光應該不會那麼差吧! 等一下我就有給她幾張特寫鏡頭. 回家一問才知道, 原來她已經要畢業了. 奇怪, 為什麼我又從來沒發現? 這幾年我瞎了嗎? 難道我是柳下惠嗎? 不會呀, 我還是和女王很恩愛的呀! 看來我心中只有我女王一人! 好噁!
#23
按這裡檢視外部圖片

過了一年之後, 他們對我的戒心也比較小了, 所以我反而可以拍到比較生動活潑的相片. 我就不一一介紹了, 先上一些前菜再說吧. 這些保証都是不做作最自然的表情, 絶對沒有加生長激素或是銅葉綠素哦! 台灣拍MD大都不是用這種拍法, 你們不妨也可以試一試. 覺得好就拍拍手多看二眼, 不好的就趕快翻到下一張吧, 等一下又要聽我嘮叨了.
#24
按這裡檢視外部圖片

#25
按這裡檢視外部圖片

#26
按這裡檢視外部圖片

#27
按這裡檢視外部圖片

#28
按這裡檢視外部圖片

#29
按這裡檢視外部圖片

#30
按這裡檢視外部圖片


好了, 這位指揮(FIELD COMMANDER) 去年還是吹長笛的, 因為現在三個只剩一個了, 所以又補了二個上來, 好玩的是二位都同名, 也都是美女哦!
#31
按這裡檢視外部圖片

唉, 相機的極限就到此了, 再也拍不下去了. 他們一上一下的吹奏真是可愛又好看, 可是我不能拍出這種動態, 大概只有用錄影機才有可能辦到. 你們從相片看得出來他們一上一下的跳舞嗎?
#32
按這裡檢視外部圖片

如果你們還記得我之前說的那位樂隊卷髪男的美女妹妹, 對了, 就是她, 他們兄妹完全是長得不同的樣子, 很難相信是同一個父母生的, 不過我家小朋友有証實, 真的是同一個父母生的.
#33
按這裡檢視外部圖片

說真的, 很多次看到他們這樣子跳來跳去, 我也好想去和他們一起跳, 只是怕他們會嫌我這個舞棍阿伯是哪個地方來的?
#34
按這裡檢視外部圖片

大家都說今年這位妹妹忽然變漂亮很多. 一個暑假不見是不是去動小手術了? 在這兒是不流行這個的呀! 真是女大十八變!
#35
按這裡檢視外部圖片

如果你們真的有機會在秋天的季節中來到美國玩, 不管你們在什麼城市, 一定要記得去當地的高中看一場美式足球比賽,  其他的比賽都還不會有這麼大的交流.  相信你一定會更深入地瞭解許多美國文化, 這個比去任何一個名勝古蹟都還有意義.
#37
按這裡檢視外部圖片

不過話又說回來了, 現在我在芝加哥上班, 也為了家中的小朋友去看了一些當地高中美式足球比賽, 熱鬧是很熱鬧, 可是他們的樂隊各方面完全比不上我們OHIO的高中樂隊. 我還拍了很多相片回去給他們高中生看, 他們也覺得他們很幸福. 也許和台灣相同, OHIO 是鄉下小地方而他們是屬於天龍國的人吧! 他們的相片就不放在這兒了, 大家還是看我們的相片吧.
#38
按這裡檢視外部圖片

這是我家老二很哈的日本妹. 由於現在中日關係很緊張, 我們大部分的人都是勸離不勸合. 她看起來還是很可愛的嘛, 只是腿有些短, 至少這個証明是日本妹沒有錯!
#39
按這裡檢視外部圖片

老二, 要把國家的情感放在男女的私情之上. 你們再等下輩子吧. 你老媽是哈韓族, 不然去找個韓國妹吧, 不過要小心生下的小BABY也許有可能像是動物園抱出來的, 可不要說我沒有提醒你, YOUTUBE上的那個告老婆生出醜孩子的影片我可有給你看哦, 重點是他還告贏了哦!
#40
按這裡檢視外部圖片

他們對方的座位居然會坐滿, 這個不是很常見, 因為很多球隊學區都不是太近, 要那麼多的學生家長來支持則不是那麼容易, 當然要拍一下當做紀念.
#41
按這裡檢視外部圖片

看到了嗎, 這就是我所說的那位絶世美女, 這樣說有太過分嗎? 你們自己看一看吧!  看久了有些志玲姊姊的影子, 而且她也跳得很瘋哦! 很難相信馬上就要畢業了,  我的攝影眼真的塗到了猪屎, 連搓合的機會都沒有, 看來又沒有機會當我兒媳婦了.
#36
按這裡檢視外部圖片

再多拍二張給大家看一看.
#42
按這裡檢視外部圖片

在動態的跳舞中拍下來的相片更美哦! 如果她要走演藝事業我看是一定沒有問題的, 如果在美國找不到, 來台灣吧, 我都願意當她的經紀人.
#43
按這裡檢視外部圖片
好了, 我們又達陣了, 大家又HIGH 翻天了, 趕快多看一些他們快樂的相片也感染一些這些氣分吧! 我就給你們一分鐘的安靜!
#44
按這裡檢視外部圖片

#45
按這裡檢視外部圖片

#46
按這裡檢視外部圖片

整排的鼓手在這種拍法更見氣勢磅薄.  很多跳舞的音樂都是由他們先開始演奏, 這也是最難的樂器. 我一開是也是在想, 那些鼔不就是二根棍子而已嘛, 沒有一堆的按鍵, 應該是最好學的. 沒想到我自認為有音樂天份的老大就是跟不上老的測試的節奏, 原來這個難就是難在只有二根棍子, 可是要把所有的音樂節奏給敲出來, 那就更不簡單了. 因此如果你們家小朋友要學樂器, 一定要先讓他們試試看有沒有敲擊方面的天份. 這兒也是如此, 小朋友一上國中要選樂器, 老師一定讓他們先試敲擊, 如果不行的話, 你就自己去選管樂器或是弦樂器吧!  有沒有音樂老師可以指正一下Ohio爸爸說的精準度!
#47
按這裡檢視外部圖片

我們球場的入口處有個販賣區, 其實也沒有賣什麼東西, 最多就是一些爆玉米花, 汽水, 熱狗, 餅乾, 糖果等等. 這些項目和我們的東山鴨頭, 雞腳凍, 滷味, 和奶茶來比的話真的是不同等級, 比都不能比. 在他們敵軍的入口處也有一個販賣區, 不過放心, 我們不會因為要贏球讓他們吃到拉肚子.

好玩的是, 這些平時可以在雜貨店買到的東西, 這兒貴了好幾倍, 可是還大排長龍, 買都買不到, 害得我們這些義工家長們忙翻天, 一站就是三,四個小時都沒休息, 不過也賺翻了. 這些錢全部也是給我們樂隊的基金, 他們出去比賽可是很花錢的, 而且每隔幾年還要換新的服裝. 重點他們都是自己找各種的管道來募集基金, 不會找政府來捐錢贊助, 不然有那麼多的團體, 政府不就要跨台了? 你們都知道我在說什麼了吧, 其他的就自己去想想吧…
#48
按這裡檢視外部圖片

奇怪, 怎麼會有一個驚為天人的義工媽媽? 要不是我已死會, 一定會去追這位家長. 哦, 原來她是我家女王!
#49
按這裡檢視外部圖片

還有哦!
2013 續曲 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io爸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