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故到克里夫蘭辦事, 所以就在一家東海海鮮餐廳吃午餐, 剛好可以來做個評比. 這家是早期老廣移民美國所開設的那種餐廳, 你們在紐約的中國城應該可以看到不少類似如此的餐廳. 克里夫蘭雖然還沒有大到像芝加哥可以成立個中國城, 不過他們所有老中的店面都集中在那一條街上(St. Clair Street), 連其他亞洲國家的店也來這兒湊熱鬧, 離市中心不遠, 你們一定不會錯過. 
01

P2030026 by san ching, on Flickr


我們既然來到了海鮮餐廳, 當然要試試他們道地的新鮮海味 – 薑葱大蟹, 不過心中一直在滴血, 這沒有40美金是叫不到的, 為了替大家評分, 只好下重手了, Ohio爸爸很有心吧? 美國人吃海鮮大多是蒸完後再沾奶油吃, 是的, 我看到你臉上奇怪的表情, 他們真的很不懂得吃! 我們在家做薑葱蟹時 (沒有大字), 還加上蛋, 然後炒得鹹鹹的來配飯, 這兒主要就是讓你享受純海鮮, 所以味道不會太重. 可以給4.5顆星, 不是不好, 是因為Ohio爸爸太懷念小時候在臺灣吃的那種味道了… 
02

P2030032 by san ching, on Flickr


女王說朋友都大推這兒的蹄膀, 那當然要點了哦, 可是女王沒有告訴我的是這蹄膀有這麼大… 真是猪八戒, 以前她看過那麼大盤也不會告知一下, 害我們才三個人就點了四道菜, 連服務員都不阻止我一直點下去, 我原來還想螃蟹只是塞牙縫的而已… 看到她高興的樣子, 也就女王萬歲了… 不過心中的血要用噴的了… 唉, 我只是個上班族而已吔…
03

P2030031 by san ching, on Flickr


話又說回來了, 要把蹄膀做得這麼到位, 口味, 質地, 和嚼感都適中, 非常難得. 我在家一般會做得過鹹, 每次都會忍不住加了過量的調味品. 一定要給5顆星, 怪不得大家都會點這道菜, 不過”大家”是指一整桌八九個人, 不是只有我們三位! 這要花很多功夫烹調, 不能隨點隨上菜, 所以每天都是限量供應, 上次他們就沒有吃到… 
04

P2030030 by san ching, on Flickr


我額外點的就是這道孜然羊肉, 吃完第一口就驚為天人, 完全不會因為是多生的, 哦不, 多點的就嫌棄它, 肉質細嫩, 不油不柴, 孜然味十足, 完全沒有任何羊羶味, 一輩子少見, 怎麼可能老廣做得出這種西北遊牧民族的菜? 如果能夠給到6顆星的話, 我一定會給, 不然我給5+星好了… 
05

P2030028 by san ching, on Flickr


最後就是一定會點的青菜, 還是一樣, 只要廚師有幾年的功力, 大火快炒再灑些米酒起鍋就很容易拿滿分, 這道青菜豆苗值得給5顆星! 雖然我們點的菜不多, 不過從平均分數來看相當驚人, 平均起來應該有滿分, 其他的菜應該也不會差到哪裡, 所以當你們有機會過來克里夫蘭為NBA詹姆士加油或是MLB印第安人隊加油時, 一定要來這家店嚐嚐.
06

P2030034 by san ching, on Flickr



待續...

arrow
arrow

    Ohio爸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